主打长续航,华硕ZenFone Max Pro M1亮相

与其他在今年热火朝天推新机的厂商一样,华硕手机在今年也有着多款新品发布,其中包括年初MWC2018上亮相的ZenFone5系列,以及在台北电脑展上惊鸿一瞥的ROG电竞手机。近日我们获悉,华硕又推出了一部名为ZenFone Max Pro M1的机型,而其最大的特征则是搭载了高达5000mAh的电池

21.jpg

华硕ZenFone Max Pro M1在外观设计方面表现得中规中矩,其采用的是常规的18:9全面屏,背面采用金属材质,整体造型颇为圆润。后置竖排双摄模组位于右上角,指纹识别模块放置在中轴线的设计,也是目前最流行的造型。


硬件配置上,华硕ZenFone Max Pro M1采用了一块6.0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36主控,提供3/4/6GB RAM+32/64GB ROM,电池容量则达到了5000mAh,预装Android 8.1系统。在拍照方面,标准版的ZenFone Max Pro M1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为1300万+500万像素,而高配版则全面升级,前置摄像头达到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为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

3_meitu_2.jpg

据悉,这款机型将于7月末在台湾省率先开售,其起售价为6990新台币,约合1520元人民币。而在目前主流市场的激烈竞争下,这款主打长续航的华硕ZenFone Max Pro M1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则还需要等待市场的检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