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再添新配色,渐变设计的魅夜紫驾到

在如今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里,酒香也怕巷子深,足够的曝光率对于所有企业来说也尤为重要,因此哪怕是有着硬件制造商身份的手机厂商也同样如此。而暑期作为智能手机新品发布的淡季,为了确保自家的品牌不离开消费者的视线,推出老机型的新配色也就成为了众多品牌的选择。

untitled.jpg

日前,vivo官方宣布将推出X21魅夜紫配色的预售活动。在此之前定位稍低的vivo X21i曾经推出了迷夜紫配色,但与之不同的是,全新的X21魅夜紫配色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渐变色设计,因此无论是在外观还是产品辨识度上也更高。


在硬件配置方面,魅夜紫款的X21与标准版完全一致,均采用了6.2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骁龙660 AIE主控、最高6+1238GB内存存储,以及后置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500万像素双摄,以及z前置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

162958397424vivo1.jpg

根据官方对这一配色的解释,X21魅夜紫配色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星空在南美玻利维亚盐湖上的倒映,而从外观方面来看,这一全新配色的颜值方面表现颇为出彩。因此对于vivo X21这一全新配色感兴趣的的朋友,可以参与目前的预售活动,这款机型也将在7月20日正式开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