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新机A3s,千元机中的“R15”

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进入“新常态”之后,国产厂商进军海外的脚步陡然加快,而作为目前仅次中国的第二大市场,印度也已经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此前OPPO更是专门针对这一市场推出了子品牌Realme。近日我们获悉,在这一子品牌之外,OPPO还在近期推出了新机A3s。

OPPO1.jpg

外观设计上,A3s和之前的A5\A3一脉相承的采用了类似R15的设计语言。但不同于二者使用的幻镜\钻石纹理,A3s的设计更加简练,并取消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以及更简单的背部造型,而这也意味着其市场定位会相对更低。


硬件配置方面,A3s采用6.2英寸分辨率为1520x720的异型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450主控,辅以2GB RAM+16GB ROM,内置4230mAh电池。拍照部分则配备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模组,主摄像头具有F/2.2光圈。

OPPO.jpg

至于最重要的售价上,OPPO A3s的定价为10990卢比,约合人民币1070元,结合高颜值的外观和成熟的硬件配置,其在市场上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而对颜值和续航有要求的用户来说,这款新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此这款机型是否会在国内市场亮相,无疑也是个值得期待的事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