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推出安卓GO新机,脱胎于E5 Play

随着今年春节以后的新机发布潮涌现,在进入暑期促销时间之后,在炎热的夏天里各大厂商也纷纷选择推出各种小改款机型。不过近日我们获悉,在这一片“修修补补”之中,Moto的做法与众不同,其选择将Moto E5 Play进行降级,并推出了这款产品的Android GO版本。

08.jpg

既然是以Moto E5 Play为模板,这款Android GO手机的外观设计也沿用了此前的设计,均采用了传统的16:9屏幕,后置摄像头模组所使用的也是Moto的家族式设计,机身正面LOGO从此前的“Moto”变为了“Motorola”。此外,Moto在近期多款机型中常见的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与LOGO合二为一的设计,也在这款产品上得到保留。


虽然外观方面并没有变化,但在硬件配置方面却改动不小。E5 Play的Android Go版采用了一块5.84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25主控,配备1GB RAM+16GB ROM,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的单摄。

2056221293571221087342091515249.jpg

据Moto方面表示,E5 Play的Android Go版将会首先在欧洲和拉丁美洲市场上线,售价仅为109欧元,约合850元人民币。作为面向入门级市场的产品,这款新机相比于友商出品的Android GO产品无疑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因此考虑到其较低的售价,如果作为备用机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