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hone系列三款机型获EEC认证

随着9月新品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苹果新款iPhone机型的相关爆料也在不断增多,但是由于官方一贯的处理方式,暂时外界也无法确认新品的任何信息。近日有消息显示,苹果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更新了文件,披露此前在4月份注册的11款iPhone机型将全部运行iOS 12。

1.jpg

据悉,此前苹果注册的这11款iPhone机型,主要分为A19XX、A209X和A210X三组。尽管目前还不清楚每款机型属于那一组,但按照此前iPhone的产品命名方式显示,极有可能会是售价最低的iPhone机型采用A19XX编码,而iPhone X升级版和iPhone X Plus分别使用A209X和A210X的编码。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今年苹果或将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的iPhone机型,其中两款采用OLED材质屏幕,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版本,而另一款采用6.1英寸LCD屏的版本,则将会在价格上相对较低。

5.jpg

事实上,目前关于新款iPhone的产品型号,也只能说是根据此前曝光信息所进行的推断,并无任何官方消息的验证,甚至包括此前大量关于产品的信息也一概如此。但是至少从目前苹果官方提交给欧亚经济委员会的信息来看,其必将采用iOS 12系统,虽然这早在此前的WWDC上也已经得到了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