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16 Plus前面板现身,边框控制出色

随着近来魅族下一款旗舰机型16系列各方的消息不断,也几乎可以确定这款机型已经距离发布时间不远。而在此前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这款机型也将一改以往旗舰产品在主控性能方面的短板,换用高通骁龙845,但是由于还未进入官方预热阶段,因此对于这款机型的外观,暂时相关信息还并不是那么明确。

4.jpg

直至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了疑似魅族16 Plus的前面板,也向我们提前展示了这款机型的屏幕设计。按照曝光的前面板谍照来看,这款机型在屏幕边框的控制上处理得非常出色,即使是在上下两端也明显非常窄,而前置摄像头开孔则位于屏幕顶端的右侧。


根据此次爆料的消息显示,魅族16 Plus的屏幕尺寸约为6.5英寸,屏幕的两侧边框约1.3mm,上下边框约5mm。此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曾透露,魅族16 Plus的屏幕顶部边框比三星Galaxy S9+更窄,并且由于配备了双扬声器,因此前置摄像头不居中,这些信息也与此次曝光的前面板基本吻合。

44.jpg

从目前各方的信息来看,此次魅族16系列机型明显已经进入状态,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更贴合市场的主流,因此如果定价方面不出现太大问题,也或将有着一定的市场认可度。根据此前黄章透露的消息显示,该系列的发布时间预计在7月底或8月初,届时这款机型的更详细信息也将得以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