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曝光,三星Note9或延续目前定价策略

随着暑期的到来,手机厂商纷纷进入了促销季,各家的新品也将在随后迎来秋季发布的高峰期。而在此前已经宣布将于8月9日发布的Galaxy Note9,则或将拉开下半年新机发布的序幕。近日有消息显示,三星方面已经在为员工组织了培训课程和相关会议,其中6GB+128GB在波兰市场的售价为4299兹罗提,约合人民币7800元。

2.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Galaxy Note9将搭载高通旗舰主控骁龙845,采用一块6.3英寸的全视曲面屏,而在内存方面此次则将推出最大8GB的版本。在拍照方面,此次也将会采用1200万双模组,其中主摄像头具有F1.7光圈、1.4um单个像素面积,并支持双核对焦功能,并且在现款机型上已经具备的IOS光学防抖和2倍光学变焦也将得以延续。

1.jpg

按照现有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9将并不会在机身外观方面有太多的改变,这点也将类似于Galaxy S9系列与上一代产品的过度,但是在Galaxy Note系列中附带的S Pen,则将会迎来一次大幅度的升级。因此从目前曝光的海外市场售价来看,其极有看能也将延续现款机型Galaxy Note8的定价策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