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机通过3C认证,或将秋天见

锤子科技在五月发布了今年的首款旗舰机型坚果R1之后,中端产品一直以去年年底推出的坚果Pro2作为主力机型,并在此前还曾推出过这款机型的衍生版本。近日我们获悉,锤子科技方面一款型号为OE106的新机悄然通过了3C认证,从目前的时间节点来看,这极有可能会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

2.jpg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这款新机所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CD101,其可以支持18W快充,并与此前坚果Pro 2附带的充电器完全一致,因此这款机型也极有可能将会是其后续产品坚果Pro 3。


按照目前中端市场上机型的普遍硬件配置来看,在此前坚果Pro2配备高通骁龙660主控的情况下,其后续产品则极有可能会换用高通的次旗舰主控骁龙710,以获得在性能与功耗方面的平衡。而在外观方面,由于此前坚果Pro系列一直备受好评,因此大概率也将会沿用该系列的设计风格。

1.jpg

事实上早在在坚果R1发布之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就曾透露将在今年秋冬两季会各有一场发布会,而这款刚刚通过3C认证的新品时间来看,其极有可能将会在秋季推出。随着这款机型发布时间的临近,接下来无论是官方预热还是其他的各方爆料相信也将会陆续现身。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