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3邀请函送到,凸显年轻活力

下周三,华为就将在深圳发布nova系列的新品nova 3。而主打年轻群体的nova系列机型一向都以吸睛的颜值,出色的拍照和不俗的性能著称,因此在发布之前这款被官方誉为“高颜值、爱自拍”的机型也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在此次发布会之前,我们三易生活也收到了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

IMG_20180713_174116.jpg

国产手机厂商的新机发布会邀请函,一直以来都是彰显创意的好道具。此次的nova 3也不例外。这一次邀请函的主角是一件白色T恤,胸前用喷绘涂鸦的形式印上了“nova 3”的LOGO,而带有张力的喷绘涂鸦和时尚潮流可谓是密不可分。此外,绚烂多姿的色彩选择,也象征着这一次华为nova 3将会拥有丰富的配色,此前已经曝光的浅艾蓝、樱草金、蓝楹紫三种配色都在这件T恤上有所体验。

IMG_20180713_174151.jpg

当然了,作为华为nova系列的新品仅仅有高颜值是不够的,根据此前已经泄露的消息显示,nova 3还将会拥有旗舰级的主控麒麟970、6GB+128GB的存储组合,前后2400万的AI四摄。但是除了已经曝光的相关信息之外,华为还将会给消费者什么样的惊喜,在此次发布会上,我们三易生活也将在现场带来第一手的信息。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