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6+曝光,或主打长续航体验

还有不到一个月,新机皇Galaxy Note  9就将在美国纽约全球首次登场,而除了在高端领域的重头戏之外,三星也没有忘记中低端市场。日前,在今年5月推出了Galaxy J6之后,三星又有一款新机Galaxy J6+被曝光。近日,有开发者发现了J6 Plus LTE的三星手机固件文件,对应于名为“Samsung J6-Plus LTE CIS SER”的型号。而从型号名的后缀来看,这款机型应该是针对欧洲市场的版本。

三星1.jpg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J6+将采用采用5.6英寸分辨率为1480×720的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50主控,运行Android 8.0系统,电池容量为4350mAh,并支持NFC功能。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后置双摄模组,但目前其具体规格还无法确认。

三星.jpg

在国产手机厂商大举出海,抢占海外市场的大背景之下,此前在海外Android市场拥有压倒性优势的三星,也势必已经感受到了威胁。因此近年来我们也不难看到,三星旗下产品线的更新频率也有了明显加快,而且此次曝光的Galaxy J6+所主打的长续航体验,对于这一市场的受众群体来说,无疑也有着更为实际的意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