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全面屏?Apple Watch或将迎来外观变化

由于今年至今为止,苹果方面在新硬件的发布上并未有着大手笔的动作,因此此前有传闻称在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传统的iPhone系列产品更新之外,Apple Watch也将迎来下一代的机型。并且在相关爆料中显示,全新的第四代Apple Watch也将延续手机全面屏的风潮,还用上这一屏占比更大的屏幕设计。

1.jpg

近日,疑似第四代Apple Watch的产品渲染图在社交媒体上出现。根据其相关信息显示,新款Apple Watch依旧会有两款产品,而在采用了超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之后,屏幕也增大到1.57英寸和1.78英寸,此外在屏幕四角也都进行了圆角处理,使得其显示区域分别增大了35%和38%。

3.jpg

尽管自2014年首款Apple Watch发布以来,到现款产品已经更新到第三代,但事实上这三代Apple Watch在外观方面都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而主要是在硬件和功能方面进行升级。因此如果采用全面屏设计的传言成真,也意味着其将迎来首次外观方面的大变化。

2.jpg

与其他苹果的新品一样,在发布之前官方都并未给出任何相关信息,因此对于目前的相关爆料的真伪暂时也无法得到确认。但是如果苹果在今年9月份推出第四代Apple Watch,无疑也将为其加入更多的功能,而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则还有待官方在发布会上进行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