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威AICALL V9亮相,AI拍照+六键合一成亮点

虽说目前手机行业已然进入增速放缓的状态,不少业内人士都表达过除了主流手机厂商之外的“others”都有消失的风险,不过依然有厂商选择一头扎进了这个竞争高度白热化的市场。今天,国内新晋手机品牌汇威,就在北京推出了旗下的首款新品AICALL V9。

u=315229335,1716936509&fm=11&gp=0.jpg

作为2018年亮相的新品,汇威AICALL V9自然也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而上下边框的收窄也使得屏占比相当不错。同时,该机的高亮CNC侧边线条、“水银弧”和细腻的R角处理也让其有着了不错的视觉观感。


在硬件配置方面,汇威AICALL V9采用了6.01寸分辨率为2160×1080的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配备6GB RAM+64GB/128GB ROM,内置3050mAh电池,并支持QC3.0快充技术。拍照方面,该机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AI美颜功能,后置2000万+1600万AI双摄模组,COMS为索尼IMX 363+IMX 350组合,具备F/1.7大光圈。

919bb06b06d0eca.jpg

值得一提的,汇威AICALL V9在后置指纹上采用了特别的“One Finger Zen六键合一”技术,只需一键就可以实现包括相机模式下长按拍照、来电时长按接听、应用中轻触返回、应用内双击返回桌面、浏览时左右滑动翻页以及0.1秒亮屏解锁功能。


而在售价上,据悉这款机型的6GB+64GB版本为2399元,6GB+128GB版则为2799元,这一直接瞄准中高端市场的定价策略,在目前这一强手林立的价位区间将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