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跨界,荣耀畅玩7X推出侏罗纪世界限量礼盒

强强联手跨界互动早已成为许多品牌常用的市场策略,而对于智能手机行业来说也是如此。随着暑期电影档的来临,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2》在登场之后,累计14.01亿的票房也获得了近期的票房榜首。

荣耀.jpg

随着电影的话题度不断拉高,近日我们获悉,荣耀牵手《侏罗纪世界2》推出了畅玩7X的侏罗纪世界限量礼盒。而在这款侏罗纪世界的限量礼盒中,除了一台4GB+32GB的畅玩7X之外,还提供了电影主题的手机壳和钥匙链。


作为一款去年秋天发布的千元全面屏,畅玩7X的硬件配置以目前的眼光来看依旧可圈可点。其采用了一块5.93英寸的FHD+屏幕,搭载麒麟659主控,全系标配4GB运行内存。拍照方面则配备的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人脸识别换和手势拍照功能,后置则为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

HR8437H5I613_20171011-IMG_5831.jpg

至于售价方面,畅玩7X的侏罗纪世界限量礼盒版与标准版保持一致,依然为1099元。在目前千元全面屏犹如过江之鲫的情况之下,与热点IP联手绝对不失为一招妙棋。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的侏罗纪世界礼盒是限量发售,因此有需要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