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黑莓KEYone安卓8.1更新时间曝光

对于用户来说,任何商品的售前和售后也共同组成了整个购物体验的全过程,而对于智能手机行业来说,在通过预热宣传、发布会等途径扩大新机影响力并卖出产品之后,及时的系统更新无疑也是维护用户的不二之选。日前,黑莓手机的合作方曝光了旗下手机系统更新时间表,也显示出这一品牌在售后方面的不错表现。

黑莓.jpg

根据时间表上的信息显示,黑莓去年的全键盘旗舰黑莓KEYone将于6月28日,也就是下周四获得Android 8.1更新。目前,黑莓KEYone依然停留在Android Nougat版本,当然黑莓KEYone之所以更新较慢也并非难以里,毕竟不同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机型,该机依然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因此需要适配的地方也更加繁琐。

黑莓1.jpg

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特性的旗舰产品,黑莓KEYone的硬件规格并不算太突出,骁龙625尽管经过多年优化,日常使用体验保持在水准之上,但还是稍显不足。因此,在获得了对后台应用限制力度更大的Android 8.0之后,对于运行速度和续航能力方面或都将会有着明显的提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