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开售,系统更新推送同步进行

一周前,vivo用NEX旗舰手机证明了自己,通过零界全面屏、升降式摄像头、屏下指纹实现了91.2%的超高屏占比,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在6月23日这款机型也正式开售,根据我们从官方获悉,这款机型开售之后便已经成为了多个电商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双冠王。

vivo1.jpg

作为全面屏概念机APEX的量产版本,vivo NEX用梦幻的造型、强悍的硬件配置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在目前刘海屏泛滥的状况之下,vivo NEX通过全屏幕振动发声技术、升降式镜头、微缝红外距离传感器、隐藏式光线传感器等新技术成功消灭了“额头”,在辨识度表现出色。


同时,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的应用也使得NEX的背部保持了整体性。不过光学屏下指纹之所以没有完全被铺开,除了高昂的成本之外,精度问题是一大阻碍,因此在这款机型开售之后,官方也对Funtouch OS进行了更新,除了常规的提升系统稳定性之外,对于指纹识别速度也进行了优化。

vivo.jpg

除了夺人眼球的外观之外,vivo NEX其他的素质也是不负旗舰之名,其所采用的6.59英寸的AMOLED屏幕、骁龙845主控、4000mAh大电池,以及HiFi芯片也使得其能够面面俱到。目前,这款机型的首批发售已经销售一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6月29日上午10时开始进行抢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