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元起,小米平板4正式上架

尽管此前官方宣布将于6月25日发布红米6 Pro和小米平板4两款新品,但是在今天这两款机型就已经提前公布,并已先后上架。我们从小米方面获悉,小米平板4已经提前上架,其售价仅为1099元起,并提供了WiFI与4G两种版本。

1.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小米平板4的具体配置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并没有太多的出入。其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主控,采用了一块8英寸分辨率为1920x1200的屏幕,配备了3GB/4GB两个不同的运存版本,以及32GB/64GB两种存储空间可选,以及6000mAh电池,拍照方面则为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

2.jpg

从小米平板4仅为1099元的起售价格来看,这款机型明显定位的是入门级产品,但是从其硬件配置方面的表现,无疑也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据悉这款产品最高配4GB+64GB的4G LTE版本也仅为1499元,可以称得上是性价比爆棚了,其目前已经开启了预约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