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长续航,华硕新机升级后更显性价比

今年4月,华硕在印度市场推出了搭载3GB/4GB运存的ZenFone Max Pro M1机型,并也已经已经在5月份开售。但是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的6GB版本已经出现被曝光,这或也意味着其将会推出更高配版本。

1.jpg

作为一款定位千元级的产品,ZenFone Max Pro M1在配置方面也保持了同类机型的水准。其所搭载的是一块6英寸18:9的全面屏,背部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并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模块,配备了高通骁龙636主控,预装原生安卓8.1系统,并有着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在拍照方面,主摄所配备的是16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前置则为1600万像素单摄。

2.jpg

与同类机型相比,ZenFone Max Pro M1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其续航方面的表现,而相关信息显示,这款机型的6GB版本华硕在印度市场的定价也仅为15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400元),因此从性价比方面来看表现也较为突出。但是由于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机型将何时引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