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2曝光,或将是7nm制程打造

早在数月之前就已经有各方消息表示,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三款iPhone新品,而已经过去的两次大型活动中都未得到验证,也就意味着在这次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或将成为现款iPhone升级产品。而按照苹果一贯的硬件推进方式,此次在新款iPhone上,有相当大的概率将会为新iPhone换装A12主控。

153239393379222259937850Namh-fwnpcnt8592734.jpg

近日有消息显示,此次苹果将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新款iPhone产品所搭载的A12主控,将会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而在随后亮相的A12X,则将按照惯例被iPad设备采用。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台湾媒体透露的消息显示,和上一代的10nm FinFET相比,7nm FinFET具有1.6倍的逻辑密度,20%的速度提升,以及40%的功率减少。这或也意味着,全新的A12主控和前代相比,性能或将有着20%的提升,并且在功耗和续航时间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s_5600366967ba47499f5f79a54cd17017.jpg

据悉,目前全新的5nm FinFET已经进入准备阶段,预计将在2019年至2020年才能投产,因此至于明年iPhone新品能否用上这一更新制程的主控,目前还未可知。但是对于将搭载A12的新一代iPhone来说,继续领跑性能榜单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