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或取消虹膜识别,改为3D结构光

目前在智能手机的高端旗舰产品上,为了实现更高的屏占比优势,最为消费者欢迎的便是屏下指纹和面部识别两种方案,而三星则从Note 7开始,便用上了虹膜识别的方案来作为指纹之外的补充,并在S9推出之际将这一功能进行了升级。但是相比目前以iPhone为代表的3D结构光,明显这一技术就并不占优了。

5b20a89d06192.jpg

近日根据供应链方面传出的消息显示,至今为止并未收到任何关于S10采购虹膜传感器样品的消息,因此这也意味着三星或将在S10上不再继续使用虹膜识别功能,而即将在2个月后发布的Note 9则极有可能会成为其最后一款配备虹膜识别的机型。有传言称,未来三星或将研发全新的3D人脸识别技术,这则极有可能是现在正在风靡的3D结构光技术。


而在此前的曝光信息中,有消息曾表示S10还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是并非仅用来识别指纹,而还将加入血流和心跳频率传言器,使得其在生物识别上更为准确和安全,同时也将提供其在健康方面的功能支持。

1250131162081913498095682.jpg

虽然S10作为明年才会上市的旗舰机型,截止目前为止三星方面并未有任何相关信息,但是随着其今年的第二款旗舰产品Note 9的临近,届时我们也不难得出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因此对于或将成为S系列十周年纪念版的这款产品来说,三星是否会带来极大的改变,也有待8月份的Note 9发布之后才有可能得到官方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