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启iOS 12介绍界面,力量与你同在

在新一届的WWDC开发者大会落下帷幕之后,尽管此次活动中苹果并未推出相关的硬件产品,但是备受瞩目的全新iOS 12无疑仍旧为其吸睛无数。在此前活动结束后苹果就放出了iOS 12的开发者测试版之后,近日我们获悉,苹果方面已经上线了中文版的iOS 12介绍页面。

1529631431156.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iOS 12拥有全新的分类通知,更智能的勿扰模式,并且Siri也进行了优化。除此之外,苹果还在iOS 12的页面中强调,新系统对老机型例如iPhone 5S和iPhone6等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使得其运行速度得以大幅提升,包括打开相机的速度最多提升70%、键盘显示速度最多提升50%,以及高负载下app启动速度提升2倍等。

1529631431248.jpg

尽管综合来看iOS 12新增的功能并不算多,但是苹果这次也是将其重心放在了老机型的适配和流畅度优化上。因此在今年秋季,配合新款iPhone正式推出iOS 12之后,还或将会有着更多的在体验上的改善出现。

1529631431847.jpg

事实上,伴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增长放缓的情况对于各大厂商来说都是个不小的难题,而在出货量大面积出现一定程度下降的情况下,iOS设备自然也不能幸免。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留住手中的老用户就显得相当重要,因此此次苹果将新版本的重心放在更为实际的使用体验上,也就并不难理解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