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Moto Z3 Play在美开启预售

在经过了此前一系列预热宣传后,本月初Moto在地球另一端的巴西发布了本年度Z系列的首款产品Z3 Play。虽然说该机是Z系列中定位较低的Play版机型,但是其依然具有相当多的看点,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已经正式登陆北美市场,并开启了预购活动。

摩托罗拉.jpg

作为2018年的主流机型,Moto Z3 Play选择全面屏设计也几乎是必然的选择。在如今异型全面屏成为主流的情况之下,其所采用的18:9的常规全面屏加上较为一般的边框控制,确实不算讨喜,不过相比于同类机型,Z系列标志性的模块化设计和侧边指纹识别,还是让Moto Z3 Play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在硬件规格方面,Z3 Play相比上代机型也有着大幅度的提升,其采用了一块6.0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的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36主控,配备4GB RAM+32GB/64GB ROM,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TurboPower快充技术,并运行Android 8.1系统。

摩托罗拉1.jpg

至于最重要的售价,Moto Z3 Play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为499.99美元,约合3248元人民币。虽然从硬件配置上看,该机的定价稍显尴尬,但配合一系列高品质可玩性十足的Moto Mods,对于有这类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