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Toughbook推出安卓机,面向企业用户

尽管早早的就退出了国内手机市场,但是松下在及海外市场依旧有着智能设备相关的业务。近日有消息显示,松下旗下知名军工品牌Toughbook推出了一款三防智能手机FZ-T1,从该品牌以往的产品布局来看,这款机型的主要客户群体也将会是企业级用户。

s_3ed40febca8b4a8bbae0939299f44867.jpg

作为一款三防产品,硬件配置并非FZ-T1的主打卖点。据悉,其在配置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210主控,辅以2GB+16GB的存储组合,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5英寸720P的IPS显示屏,内置3200mAh电池,并预装安卓8.1系统。其Wi-Fi版的售价为1142英镑(约合人民币9827元)、而4G版价格则为1214英镑(约合人民币10468元),由此可见松下将这款机型所定义的是类似安卓移动终端,而并非手机类产品。


而在这款机型的防护性方面,其能够支持IP68防尘防水,通过了MIL-STD 810G军标认证,可耐-10~50摄氏度外部温度。除此之外,FZ-T1还能够支持电池热插拔、内建扫码器等功能,其配件则有枪套皮带、长距离枪柄等、也足以满足企业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使用需求。

s_b70bb41390ae494a8dcc5516f7059ce6.jpg

事实上,对于松下Toughbook推出的这款FZ-T1的定位来看,就可以明确其并非针对消费级市场,也更不是消费级智能手机领域,从机身宣传图上并未出现电话界面也可见一斑。而对于稳定性要求更高的企业级用户来说,这款具备三防特性的产品,也或将满足其在各种不同环境下的使用需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