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开启GPU Turbo升级 未来支持更多老机型

随着6月初荣耀Play的发布,也将其所搭载的GPU Turbo技术首次公布,由于这一能够大幅提升图形处理性能的技术已经被官方确认将会在此后陆续登陆华为旗下机型,因此也备受各方的关注。近日我们获悉,在6月21日晚间华为方面宣布,将针对荣耀V10开放GPU Turbo的抢先体验,并在首期提供20000名额。

QQ截图20180622145108.jpg

作为华为独家推出的一项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GPU Turbo能够提高有效提供GPU性能,使得其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的同时,功耗也将降低30%。并且由于这一技术并不需要额外的硬件支持,因此也就意味着搭载麒麟主控的一众华为机型都有可能会能够用上这一技术。


除了此次荣耀V10开放2万名抢先体验名额之外,根据华为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显示,未来GPU Turbo技术将会陆续针对老款产品进行升级,其中7月将有P20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nova 2s、荣耀10和M5平板产品将获得升级;8月则会有nova 3e、畅享8 Plus、畅享7S、麦芒6、荣耀9青春版、畅玩7X;9月有Mate9系列;10月则会针对推出时间更长的P10系列、荣耀9、荣耀V9;而至于11月以后,则会有其他华为相关产品陆续推出相应的升级。

5a1d29a2734e7.jpg

事实上此次华为将GPU Turbo技术针对大量老款机型进行升级,无疑也将大幅提升这些机型的图形处理能力,极大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特别是对于有游戏需求的用户来说,这种免费升级的方式无疑也将更为受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