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4新功能现身,配备AI人脸识别

根据小米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显示,小米平板4将于6月25日正式发布,随着这一时间的临近,关于新品的各项预热活动也已经全面拉开。而如今在同步进行的世界杯足球赛自然也就成为了预热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此前连续以足球术语公布新品特性之后,今天也用同一种方式揭露了小米平板4的一项功能——AI人脸识别。

1546902.jpg

在今天的预热海报中,以“换人上场”作为主题,而其中的主角则是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功能,通过其中的配文“AI人脸识别,更快捷的解锁方式”,我们也不难得出,在小米平板4上并不会采用指纹识别模块,而是用上了AI面部识别的解决方案。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平板4在硬件配置方面或将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以及一块8英寸LCD屏幕,并内置600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则可能配备的是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1546908.jpg

尽管如今在平板这一领域,苹果的iPad系列产品已经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但是对于定价更为亲民的安卓平板来说,小米平板此前的几款产品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此次在小米平板4上,根据目前官方已经确认的骁龙660主控和AI面部识别功能也使得其亮点不少,而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官方随后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