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0开发版推送名单公布,有你的爱机吗

在上个月的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上,除了三款新机亮相之外,小米攻城略地的另一大利器——MIUI也迎来了全新升级的MIUI 10。在其亮相半个月之后,小米官方日前在社交媒体上也正式公布,MIUI 10开发版将在本月下旬正式开始推送。

小米.jpg

在如今这个全面屏的时代,MIUI 10为全面屏产品的交互进行了全方位定制。针对全面屏带来的修长机身以及屏幕纵向空间增长的情况,在此前全面屏手势的基础上,新增了包括横滑删除任务、长按显示更多操作等功能。


同时,根据我们在小米8上使用MIUI 10的体验来看,新系统大量加入了谷歌倡导的“材料设计”,界面风格走向简洁干练的清爽范。并且由于AI技术的进步,MIUI 10更是带来了单摄虚化、程序加载速度飞跃、界面跟手度加快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用户体验改进。

小米1.jpg

根据官方的说法,首批支持开发版的机型包括小米8全系列、MIX 2S、小米Note 2、小米6、小米5、小米6X以及红米Note 5、红米S2,因此对于手持上述机型的用户,不妨安心等待不仅“比快更快”,而且更加易用的MIUI 10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