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登陆工信部,疑似针对入门市场

在vivo NEX震撼世界之后,本月即将发布的另一款旗舰新品OPPO Find X无疑也吸引了众多的关注,根据目前的相关信息显示,这款四年磨一剑的产品想必也会给大家一个新的惊喜。不过,在Find X的卢浮宫发布会之前,OPPO旗下又有两款神机拿到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

OPPO_meitu_2.jpg

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新机的型号分别为PBAM00和PBAT00,外观造型和目前OPPO的热销机型R15系列非常类似,同样采用了后置水平双摄模组,唯一不同的是该机并未配备指纹识别模块。此外,从分辨率为1520*720的6.2英寸TFT屏幕来看,该机也将采用19:9的异型全面屏设计。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主频为1.8GHz的八核处理器,疑似为高通骁龙450主控,提供4GB RAM+64GB ROM,支持最高256GB的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41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8.1系统。拍照方面,则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

OPPO.jpg

从这款神秘新品的外观和硬件来看,这款机型应该是一款入门级产品,因此其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可能性极低,预计将会仅提供人脸识别作为解锁方案。由于本月OPPO的焦点已经集中在了新旗舰Find X,这款新机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新品也极有可能会选择在暑期登场。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