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配置确认,骁龙845主控没跑了

在今年首款旗舰产品魅族15发布之前,官方就曾表示这款机型将只是黄章小试牛刀,因此外界对于其后续的魅族16也有着极大的关注。而按照此前的消息显示,魅族16还有2个月就将与我们见面。日前我们获悉,黄章在魅族论坛上大方的爆光关于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

1545154.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魅族16或将会有两个版本,但是均将配备高通骁龙845,并标配屏下指纹识别,最高辅以8G+256GB的存储组合。而从黄章昨天在论坛上透露的信息来看,除了屏下指纹目前还有待考证之外,骁龙845的主控则已经确定,这也将改变魅族旗舰机型从未使用过高通旗舰主控的历史。


根据其他消息源传出的消息,魅族16或将内置3600mAh电池,以及全新的Flyme7.5,而在拍照方面,则会采用置2000万像素前置单摄+虹软算法,后置双1200万像素双摄,包括AI智能场景识别等目前已经非常普及的功能,自然也不会缺席。

20180614_231511_194.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网友放出魅族16的PS图片后,黄章回应称,“16比这个PS的漂亮多了",因此在骁龙845主控被确认之后,这款机型无论在性能还是外观上都更值得期待。但是至于这款机型究竟会有怎样的具体表现,就有待官方在随后的发布会上来为我们揭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