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豪送全班手机,荣耀10承载毕业情

2018年的6月,注定是令人难忘的岁月,曾经的高三学子们在经历了大考之后,终于迎来了难得的休憩时光;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大幕拉开,多少人再度夜不能寐;除此之外,六月的到来也意味着,又将有一批大四的兄弟们告别校园,在社会上各奔东西……

image001.JPG

近日,在网上便疯传着一段大学生毕业散伙饭的视频,在视频中,来自哈尔滨某大学的班长,慷慨地向一起生活、学习了四年的同学们,一人赠送了一台手机!

image003.JPG

消息一出,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一片“羡慕嫉妒恨”的大讨论,有人羡慕“别人家的班长”,也有人感叹同学情深。据了解,班长共送出18台荣耀10,每位同学人手一台,一台价格将近3000元,花费金额5万多。

image005.JPG

固然,并不是所有的班长都像这位哈尔滨的班长一样“壕”,不过送手机这一行为,对于当前的大学生来说,却可以说是极为自然而实用的。毕竟,手机既代表着“联系”,也是当今社会每个人日常最亲密的伙伴。当大家告别了校园,开始在不同的地区、岗位上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而打拼的时候,手机所寄托的同学情谊,既是动力、也是一部贵重的财富。

 

据了解,荣耀10凭借无穷变彩极光外观和AI摄影两大亮点功能,在年轻用户市场一片叫好,也难怪能在网上引起这么大的欢呼声。

 

在校时,大家皆为兄弟姊妹,步入社会,各种压力扑面而来——幸好,手中的荣耀10还在,班长的关怀与同学们的情谊也还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