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百元机,红米6/6A今日开卖

在6月12日发布了旗下新的入门级产品红米6/6A之后,这两款有着不俗性价比表现的机型也在今天正式开售。尽管定位并不高,但是这两款小屏高性能的机型自发布以来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再加上仅为599元和799元的售价,无疑也有着极高的市场竞争力。

145_nEO_IMG.jpg

虽然售价不高,但是在硬件配置方面红米6/6A都配备的是12nm制程工艺的主控,其中红米6采用的是Helio P22,而红米6A则搭载了Helio A22,因此在性能表现方面也同样可圈可点。而在存储组合方面,红米6为3GB+32GB,红米6A则为2GB+16GB。并且两款机型与小米旗下的中高端产品一样,配备了包括人工智能加持,以及小爱同学。

209_nEO_IMG.jpg

在拍照方面,红米6所采用的是支持单摄虚化功能的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而红米6A则配备了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和前置500万单摄。而在生物识别方面, 除了AI人脸解锁之外,红米6还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模组。

210_nEO_IMG.jpg

从红米6和红米6A的配置来看,这两款机型无疑有着不俗的性价比表现,而无论是在硬件方面,还是在软件中的AI加持,也都这两款机型在实用性上的表现堪称出色,因此对于近期有需求的朋友来说,这两款机型无疑也非常值得购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