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机型新消息曝光,售价或将过万

随着智能手机屏幕尺寸的不断增大,在全面屏几乎成为行业标准的情况下,也有着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在其他设计方向上进行拓展,意图实现更大的屏幕可视面积。而在此前关于三星折叠屏手机的相关信息中,也证实了其正在进行这一方面的研发,日前关于三星的这一产品又有了新的相关信息出现。

123920280549985572ab0ae7499ca293d66a8615c400.jpg

近日有分析师认为,尽管众多厂商都都在研发类似折叠屏的产品,甚至中兴已经在此前发布了Axon M,但其两块屏幕的开合构造并不算正真意义上的折叠屏。根据日前曝光的三星相关专利显示,这款折叠屏机型或将会用到“人造肌肉”材料,使得其能够提供极佳的延展性,以解决对折时内外弯曲程度不同的关键性问题,而这也表示采用这一专利后的折叠屏将不会是简单两块屏幕实现,然而至于这一技术将合适量产并应用,则暂时还无法得知。

185084671.jpg

根据此前的相关信息显示,三星可折叠屏手机内部代号为“Winner”,其将搭载4.5英寸的折叠屏幕,展开后实际可是面积或将达到7.3英寸。现在这条消息也得到了更为详细的确认,据相关人士表示,或许是出于保护屏幕的设计因素,Winner实际上将有两块屏幕,其中内侧屏幕展开后为7.3英寸,外侧则还单独配备了一块4.5英寸的屏幕。

QQ截图20180615120213.jpg

有消息显示,目前三星这款折叠屏机型的零部件有望在今年11月份量产,但是其售价或将达到200万韩元(约合11800元人民币),并且由于新技术的大量采用,在产能方面能否跟上无疑也是个不小的问题。因此这款机型能否以更低的价格实现大规模量产,还有待三星方面后续的确认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