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 Star系列开卖,均配备Bibxy

在此前联手代言人华晨宇举行发布会之后,三星今年的又一款中端机型Galaxy A9 Star系列机型正式开卖,其中包括价格为2999元的A9 Star,和仅售1999元的A9 Star Lite。尽管在定位方面该系列产品并非针对高端市场,但是这两款机型也同样搭载了Bibxy智能助手,在实用性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207_nEO_IMG.jpg

其中,Galaxy A9 Star有极夜黑和极昼白两款配色,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配备一块6.3英寸分辨率为2220X1080的Super AMOLED全面屏,而在存储组合方面,Galaxy A9 Star系列两款机型均采用的是4GB+64GB的配置,并可支持人脸识别及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700mAh。在拍照方面,则具备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400万的双摄模组。

206_nEO_IMG.jpg

而定位稍低的Galaxy A9 Star Lite则采用的是高通骁龙450主控,屏幕与A9 Star相比仅在尺寸上缩小为6英寸,前置摄像头依然为2400万像素,后置则为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大光圈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配色则有夜空黑和深海蓝两种。

208_nEO_IMG.jpg

尽管两款机型在硬件配置上略有不同,但其均配备了Bixby智能助手、人脸识别、杜比全景声等功能,因此在实用性方面有同样有着较高的水准,再加上三星产品一贯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出色表现,Galaxy A9 Star系列机型无疑也有着不俗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