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一加6上市22天销量突破百万

从第一代一加手机开始,以极客范作为产品调性定位的这一品牌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的青睐,而仅推出旗舰产品的策略,也更是使得一加尽管产品线不长,但每款机型都有着鲜明的特点。在今年5月17日全速旗舰一加6发布之后,今天我们从官方获悉,这款机型仅用22天的时间,就取得了超过百万台的销量,也创造了该品牌的新记录。

IMG_4601.jpg

外观方面,一加6在延续此前产品“地平线”及“弧度”设计元素的基础上,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与老款机型一加5T相比,在机身质感和触感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与玻璃后盖相得益彰的是,一加6对金属中框也进行了抛光处理——“亮闪闪”的机身的确与前几代的喷砂处理相比,也形成了明显的差异。

IMG_4610.jpg

作为一款旗舰机型,一加6自然也在硬件配置上与当前市场上的同类机型不相上下。其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主控,并除了最低配的版本为6GB运存之外,全线配备了8GB的大运存,而存储空间则为64GB-256GB的UFS2.1闪存。而在拍照方面,其配备了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模组,以及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

IMG_4617.jpg

对于一加6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一加科技CEO刘作虎表示,尽管该数字与iPhone和三星的销量相比显得相形见绌,但一款新机在发售不久后就达到百万级别,自己对此表示很满意,更重要的是用户喜欢这款新手机。由于作为旗舰产品,这款机型的售价从3199元起跳,因此相较入门级机型的同级别销量无疑也更具说服力。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