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即将开售,现已开启预售

在刚刚开幕的世界杯上,作为官方赞助商的vivo可谓是吸睛无数,而在其产品序列中,本周刚刚发布的旗舰产品NEX无疑则是最为亮眼的一颗新星。这款采用了包括可升降式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屏幕发声等众多技术的机型,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随着6月23日这款产品开售时间的临近,近日我们获悉其已经进入了预售阶段。

_MG_4920.jpg

在外观方面,由于NEX采用了三面无边框的临界全面屏设计,也使得其屏占比和视觉效果方面达到了行业新高,而在机身背面,尽管粗看只是黑色,但是由于采用了特殊工艺处理,使得这款机型能够在光线下实现多种颜色的折射效果,并且由于所搭载的前置升降摄像头和屏幕发声技术,也使得其屏幕顶端并无任何元器件外露,因此也呈现出机身正面就是一整块屏幕的视觉效果。

_MG_4928.jpg

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之外,作为旗舰机型的NEX在硬件配置方面自然也无可挑剔,其高低配置版本分别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和骁龙710两款主控,以及6GB和8GB两种不同的运存配备,而在电池方面也配备了高达4000mAh容量电池,使得其在性能与续航方面都得到了兼顾。

_MG_4933.jpg

目前,这款vivo NEX已经进入预售阶段,其6G+128GB标准版的售价为3898元,旗舰版8GB+128GB版价格为4498元,旗舰版8GB+256GB则为4998元,并将在6月23日正式开售。对于这款集众多“黑科技”与一身的国产旗舰产品来说,在初期势必产量也不会太高,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