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小水管,新iPhone或将配备高功率快充

在iPhone与Android相爱相杀的多年来,iPhone凭借着A系列处理器的强大性能,和iOS生态的加持在市场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其孱弱的续航表现和让人着急的充电速度,则一直遭到消费者的诟病。不过根据日前相关信息显示,苹果或将在新款iPhone上换掉“祖传”的5V/1A充电器。

timg (1).jpg

根据Rosenblatt证券分析师的说法,新iPhone有望采用功率高达18W的USB Type-C快充头,提供9V/2A和5V/3A两种快充模式。由于充电头功率的变化,新iPhone的相关元器件供应商也将迎来变化,将会来自硅谷的高压集成电路供应商Power Integrations。


无独有偶,此前曾消息称苹果准备在明年弃用Lightning接口,全面拥抱数据传输速率、充电功率、图像传输协议兼容性高的Type-C。目前尽管iPhone X是已经支持快充,但仍需要消费者购买包括快充头、Lightning转Type-C线缆等配件,再结合快充头的高昂售价,也使得其状态一直都是聊胜于无。

QQ截图20180614183924.jpg

事实上,新款iPhone支持高功率的快充并非空穴来风,这已经是目前许多消费者的呼声。在如今Android手机快充已成为标配的情况下,iPhone依然多年保持“小水管”充电,无疑会在消费者进行选择的时候造成困扰,进而影响苹果设备的销量。在如今Android机型纷纷拿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之后,无疑苹果也需要弥补iPhone的短板,以巩固自身的地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