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配置曝光,屏幕更大续航更持久

在小米8发布会之前,雷军就曾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小米Max 3的存在,尽管这款机型并未出现在此后的深圳发布会上,但是当时也已经明确这款新品将会于7月左右推出。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也开始逐渐出现,近日其具体配置就被曝光。

1544890.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Max 3将搭载一块6.99英寸1080P的LCD屏幕,高配版将采用高通骁龙710主控和6GB运行内存,在拍照方面则配备的是前置2000万单摄,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值得一提的是,Max 3也将继续配备55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QC 3.0快充。而在众多机型上已经消失的3.5毫米耳机孔将被保持,且大概率不会采用异型全面屏的设计。

QQ截图20180614150451.jpg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Max 3作为该系列的继承者,自然也将延续大屏高续航时间的特点,并将在硬件配置方面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结合小米该系列机型一贯的高性价比表现,这款新品也必将同样有着相同的特征,但是至于其还将带来怎样的提升,就有待发布会上的揭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