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推新配色,并将立即开售

在游戏手机俨然已经成为行业新风口的时候,黑鲨也在今年4月发布了首款此类产品,并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我们获悉,在首款机型上市数月后,其将推出全新配色的御天蓝版本,将于6月15上午10点正式开售,目前御天蓝和苍穹灰两个配色都只提供8GB+128GB的高配版,而极夜黑版则还有6GB+64GB版本。

194_nEO_IMG.jpg

作为一款定位游戏手机的产品,黑鲨游戏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自然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其搭载了高通骁龙845主控,屏幕采用5.99英寸incell全贴合IPS材质18:9全面屏,支持DCI-P3,色域高达97%,并采用了独立图像处理芯片,以及MEMC运动补偿技术,电池容量为4000mAh,可支持QC3.0智能双引擎快充。而在拍照方面,则采用了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的组合。


除了强悍的硬件配置之外,黑鲨游戏手机的X智能天线设计可以提供强劲信号,避免游戏中掉线情况的出现,再加上独有的一体式液冷系统,则能够有效降低手机核心部件温度,并保持处理器稳定工作,以免造成高温降频。而其机身背部的绿色呼吸灯LOGO设计,无疑在外观方面也符合其产品定位。

193_nEO_IMG.jpg

从黑鲨游戏手机仅为2999元的起售价格来看,即使是一款骁龙845机型也有着足够的性价比,但是再加上众多针对游戏所进行的优化,无疑这款机型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随着新配色的陆续面世,对于这款机型有兴趣的朋友也不妨保持关注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