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威AICALL系列手机即将发布,全面屏或是亮点

随着近年来手机市场的热度不断攀升,在今年也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无论是从春节后的新机大量上市,还是各类新技术的应用,也让其变得看点十足。而在众多一线厂商不断挑战前沿技术持续发力的同时,在经历了全面屏爆发和市场洗牌之后,也开始出现了新旧品牌交替的情况出现。

s_ddd9cdc895ae49aabdecf5a56da509fb.jpg

近日,我们获悉名为汇威的新兴手机品牌出现。尽管目前大众对于这一品牌较为陌生,但是对于其此次即将推出的产品,想必也则是耳熟能详。在此前官方放出的预热信息中,包括全面屏和AI的出现,也预示着在这两个方面将会是此次的重点。


据汇威方面透露的信息显示,此次的新机将于6月24日在北京司马台长城发布。根据发布会主题“天生较劲、为AI而来”来看,AI无疑是此次新品的最大亮点,结合此前AICALL系列的命名来看,汇威将会在人工智能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并将针对四大AI应用场景突破。

s_065619837c4545ca8bc1ad3610b89fae.jpg

虽然目前为止,关于这款机型汇威并未透露更多的相关信息,但是从此前的预热来看,全面屏必将成为其在外观方面的一大亮点。但是至于这一新品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官方在发布会上来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