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人心的八周年献礼:小米8评测

  • 内容导航:

关注小米手机的朋友大概都知道,就在上个月底,小米召开了史上最“霸气”的一次发布会。为什么是最霸气的?首先是因为发布选址在友商云集的深圳;其次是因为这次发布会为小米史上规模最大,与会人数超过八千人;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这场发布会的主角,是小米的“八周年纪念机”——小米8。

1.JPG

当然,对于“小米8为何叫小米8”这个问题,除了周年纪念机之外,官方还给出了另外一种解释:因为它“超越7待”……通俗一点说,也就是小米官方认为,小米8与前代产品(小米6)之间的进化幅度,已经大大超过了通常的“换代”程度——它的改变很大、进步很多~


不难看出,无论是哪一种解释,至少都能说明小米8的确是被寄予厚望。不过有趣的是,与之相对,小米8的价格却并没有因为身份的特别而高高在上——2699起价的它,正是至今为止最便宜的骁龙845主控手机。

2.JPG

从这一点来看,其实小米8似乎还是延续了小米数字系列高性价比的主旋律?不管怎么说,作为小米史上或许是(发布会)最高调,但定价却依然亲民的新旗舰,它绝对有理由值得我们仔细地评测一番~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