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大曝光,骁龙845主控+标配屏下指纹

今年在推出魅族15之前,黄章曾表示其将是回归之后小试牛刀的产品,并透露将在此后推出的更新机型魅族16上大展拳脚。随着距离这款机型推出时间的临近,魅族今年的第二款旗舰产品也陆续开始有相关爆料出现,而这款极有可能进入高端市场的机型将会有着怎样的表现,自然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957ecaf926d44fb1bdaa248471e93c3f.jpg

近日,根据社交媒体上出现的魅族16消息显示,这款机型或将采用对称式的OLED全面屏设计,并使用COF封装,其前置摄像头将位于顶部居中的位置。而在已经出现的机型猜想图来看,其外观与三星此前推出的Galaxy S8和S9非常类似,但是至于是否会采用其独有的全视曲面屏,暂时还无法确认。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有传言称魅族16将会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但是均会首次用上高通的旗舰级主控骁龙845,并标配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存储方面也将保持与目前同类机型一致的8GB+256GB的组合。

QQ截图20180613104910.jpg

从目前关于魅族16的相关爆料来看,这款机型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在外观设计上都极有可能会跟上目前市场的主流,至于在现款机型魅族15上所采用的隐藏式传感器,和线性振动单元等科技也极有可能会得到传承。但是由于官方目前暂时还未对这款机型有任何相关信息出现,因此至于其具体细节方面还有待后期的进一步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