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款,荣耀将推主打暗光拍照的荣耀9i

最近这一段时间,对于荣耀而言是春风得意马蹄疾,当家旗舰荣耀10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实现了国内销量突破百万的好成绩。而且下个月初的荣耀新机还将会搭载一项“很吓人的技术”,不过根据目前官方的举动,或许在下个月不止荣耀Play一款新品。

荣耀.jpg

今天荣耀官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荣耀9i现在开启预约活动,并打出了“潮美刘海屏,暗拍要出彩”的Solgan。不过,很快荣耀就删掉了相关信息,但从截图上看,全新的荣耀9i将拥有潮美刘海屏、暗拍新科技、高颜值机身设计和更流畅的使用体验等四大亮点。


从暗拍黑科技这个卖点上看,该机很有可能会采用三星的ISOCELL Slim 2X7,这颗2400万像素的镜头可以通过Tetracell技术,可以实现合并四个相邻的像素来提高光线灵敏度,从而提升暗光环境下的成像质量。

荣耀1.jpg

在荣耀的产品线上,后缀为“i”的产品仅有荣耀7i一个,而这款产品是以独特的翻转式摄像头和ID无边框设计而闻名,而全新的荣耀9i除了会有目前流行的异型全面屏设计和高颜值特性之外,极有可能会在拍照方面有着不一样的表现。但是至于这款新机会在什么时候与消费者见面,就需要等待官方来回答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