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T真机谍照现身,机身材质成亮点

下周,魅蓝方面已经确认也将会于5月29日在北京推出新品6T,并且还将陆续于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华大学举办校园巡回。而在发布会之前,各路例行曝光也是层出不穷,最近就有消息曝光了疑似魅蓝6T的真机谍照。

魅蓝.jpg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魅蓝6T的造型基本上延续了此前魅蓝6的设计风格,机身较为圆润,而不同的是这次曝光的黑、灰、红三款配色将会提供不同的材质。其中,灰色款更是采用了欧缔兰材质,在保证出色手感的同时,更加耐用、易清洗,广泛用在车辆、游艇的内饰上。


日前,魅蓝6T已经出现在工信部官网上,根据公布信息显示,其采用了一块5.7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疑似搭载主频为1.5GHz的展讯SC9850,提供2/3/4GB RAM+16/32/64GB ROM等三种不同内存规格可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为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魅蓝1.jpg

总体上看,魅蓝6T依然是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产品,外观设计也延续了魅蓝一贯的特色,不过在现今中国手机市场的大环境之下,使用展讯芯片确实一个比较冒险的举动,毕竟消费者对于这一主控品牌的认可度不算太高。因此,如果魅蓝6T使用展讯主控属实,如何说服消费者或将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