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0界面风格有变,大量老机型或也可升级

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预热,小米将于本月31号在深圳举行的发布会也已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而除了头号王牌小米8之外,全新的MIUI 10无疑也同样备受关注。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一批MIUI 10的界面截图,相比于“快如闪电”的MIUI 9也有了明显的变化。

小米1.jpg

根据曝光的截屏来看,MIUI 10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在风格上像谷歌的原生系统靠拢,Material Design的卡片式元素充斥在全新的MIUI 10上。同时,为了切合旗下越来越多的全面屏机型的使用体验,新的MIUI也大量运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

小米3.jpg

除了设计风格的变化,MIUI 10的优化也将更加给力,系统流畅度号称“快过闪电”,也就意味着会比MIUI 9更上一层楼,因此对于其反应速度等方面的表现,无疑也值得我们关注。

QQ图片20180525163321.jpg

除了新系统的变化之外,消费者可能更关心的可能是MIUI 10所能够的支持机型了。根据消息人士爆料的MIUI 10支持列表来看,从最新发布的小米MIX 2S、小米6X、红米Note 5、红米S2,到老机型小米3、红米3在内的25款机型都将获得这一新版本的更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