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Fenmmy Note将至,这次要在声音上玩花样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除了已经在江湖上纵横多年的品牌之外,也同样还有初入的新秀。其中,国美手机就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在此前推出了S7和U7 mini等新品之后,有消息显示,又一款新机也已经箭在弦上。


近来我们获悉,国美手机对外发出了新品发布会“国美Fenmmy Note热身赛”的邀请函,也宣告其Fenmmy Note新品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当代MOMA后山艺术空间发布。而作为行业的惯例,在发布会邀请函上玩出花样,暗示新机特性也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环节,此次国美手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中,就附赠了一个医用听诊器。

国美2.jpg

众所周知,听诊器是用于收集和放大心脏、肺部、血管和其他内脏器官处发出的声音。因此配合此次国美手机新品的宣传口号“先声夺人”,也意味着Fenmmy Note或将会在声音上有新意。


目前关于声音的部分,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所想到的肯定是手机HiFi了。由于当下的智能手机已经把娱乐属性作为重要的要素,而听歌作为娱乐的主要方式之一,也使得其音质也在不断提升,而有无内置HiFi芯片也成为了决定音质好坏的关键。因此,在众多产品中,也会时常见到诸如四核DAC芯片和独立HiFi芯片等配置。


除了HiFi音效之外,此次听诊器的出现最直接的关联,就莫非心率传感器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也使得手机上的心率传感器配置逐渐成为了趋势,而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内置心率传感器结合健康APP,也使用户仅需通过手机就能随时监测身体相关数据。

国美.jpg

继听诊器的创意邀请函之后,国美手机日前还放出了“国美Fenmmy Note热身赛”的邀请函H5页面。打开之后显示在眼前的是一组摩斯密码,随着滴答滴答的摩斯电码发报声,“5月28日,国美Fenmmy Note热身赛火热开启,快来观赛吧”的内容也随之呈现,有次可见此次国美手机新品在声音上玩出不同也几乎板上钉钉。

国美1.jpg

此外,近来国美手机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此次的新品将搭载全面屏和人脸识别技术,再配合“声音”相关的技术,也将给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全面屏使用新方式。而值得一提的是,国美手机在生物识别领域一直都有自己独到的建树,比如此前U7上就将汇集了虹膜识别、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等三重生物识别功能。这一次,在Fenmmy Note上加入同属生物识别的声纹识别也是很有可能的,通过音信号处理、声纹特征提取、比对判断,用于实现说话就能解锁手机的功能。


至于说国美手机是选择HiFi来提升娱乐体验,还是装载心率传感器增加健康属性,亦或是继续在强项生物识别上发力,用声纹识别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在即将到来的5月28日里,国美手机就将在北京为我们揭晓答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