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荣耀Play真机曝光,屏占比惊人

就在昨天荣耀在苏州举行的活动中,除了庆祝荣耀10销量突破100万台以外,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还透露了荣耀的下一款新机荣耀Play的消息。据悉在今年6月发布的荣耀新机上,将用上华为的一项“很吓人的技术”,而在这番话音刚落,今天就有一张疑似荣耀Play的真机被曝光。

1538874.jpg

尽管从外观上很难看出这款产品的具体品牌,但屏幕上“荣耀阅读”的界面也代表其极有可能是荣耀的新品。结合昨天赵明提及的荣耀Play,这款超高屏占比的机型就极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这款机型了。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新机有着几乎三面无边框的设计,屏占比表现相当惊人,其依旧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并位于屏幕的右上方。但是在这组谍照中,该机型的前置摄像头并没有明确的出现,因此极有可能其所采用的是与小米MIX系列类似的设计,被安置在屏幕底部的边框中。

1538875.jpg

如果这款被曝光机型就是传说中的荣耀Play,那么这款机型在外观方面就可以说是非常惊艳了,同时,包括余承东和赵明都曾强调过新品会搭载的“很吓人的技术”,也使得其具备了足够的吸引力。但是由于官方目前对这款机型尚未有更多信息曝光,因此至于其具体的表现,还有待发布会上的一一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