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2预热视频现身,继续实体键盘设计

尽管如今在智能手机行业中,更大屏幕尺寸和更高屏占比已经几乎成为了趋势,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还需要更多的选择。而一直坚持全实体键盘设计的黑莓,在推出了KEYone之后,此前有消息显示其后继产品也已蓄势待发,日前,黑莓官方对外公布,这款名为KEY2的机型将于6月7日在纽约发布。

024220204599黑莓1.jpg

今天黑莓方面还公布了这款机型预热视频,从中我们可以看出,KEY2带有标志性的物理全键盘,同时该机还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的配置。但是在外观方面,这款机型的风格改变并不大,而是依旧延续了此前的商务气息。

QQ截图20180525125514.jpg

据悉,黑莓KEYtwo将采用一块4.5 英寸分辨率为1080×1620的屏幕,6GB+64GB的存储组合,并搭载高通骁龙660主控,与上代机型所搭载的骁龙625相比,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无疑有着大幅提升。而从硬件规格上来看,相比上代机型,即将发布的这款新品也有了不小的改进。

QQ截图20180525125642.jpg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黑莓KEY2在继承了一贯设计基因的前提下,一改现款机型KEYone在性能上的不足。并且由于其在定位方面也将继续主打商务安全,因此对于青睐全实体键盘的用户来说,这款即将发布的KEY2无疑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