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联发科P22,vivo Y83低调上线

昨天,联发科刚刚在北京发布了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新主控Helio P22,期望与Helio P60一道抓牢中端市场。在这款新主控亮相不到24小时,我们就获悉vivo方面悄然上线了一款搭载Helio P22的新品机型Y83。

vivo2.jpg

这款Y83与vivo最近几款热卖机型一样,均延续了异型全面屏的设计,屏幕纵横比为19:9。机身背部采用高光喷涂工艺,实现了近似玻璃材质的镜面效果,提供极光白、极夜黑、魅力红等三种配色可选。


硬件配置方面,Y83搭载的联发科Helio P22主控,其采用了台积电的12nmFinFET工艺制程,内置八颗Cortex A53核心,最高主频2.0GHz。搭载了4GB RAM+64GB ROM,内置326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Funtouch OS 4.0系统,而在拍照这一优势项目上,其配备了前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

vivo3.jpg

至于大家关注的售价方面,vivo Y83的价格为1498元。在这一价位区间上,Jovi AI助手带来的智能化使用体验、出色的拍照表现、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异型全面屏以及媲美竞品的性能表现,可以说vivo Y83已经基本上具备了获得市场认可的基础。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