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红米6A曝光,入门级全面屏机型再起波澜

在中低端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上,红米品牌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不俗的外观和硬件配置,也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更是出现了多款销量超过了千万的爆款机型。在此前刚刚推出了红米S2之后,日前又有一款红米新机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认证,相关信息也出现在工信部官网。

红米1.jpg

从工信部官网给出的证件照来看,这款新机采用的是常规的18:9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1440x720,机身背部则采用了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但是由于其中一个版本没有出现指纹识别模块的踪影,因此也有可能会采用低配版提供面部识别,高配版采用指纹识别模块的做法。而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了类似红米5A的扬声器后置布局,因此其很有可能会被称为红米6A。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机型将采用5.45英寸屏幕,搭载主频为2.0GHz的主控,提供2GB RAM+16GB ROM,内置3000mAh电池,提供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运行Android 8.1系统。

红米.jpg

作为红米家族的入门级产品,曾经的红米5A用扎实的工艺、够用的性能、不错的拍照表现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反响,而这一次疑似红米6A的新品在获得了全面屏加持之后,如果售价依然看齐前代产品的话,继续大卖也自然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