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明日开售,剑指千元机市场

在如今这个智能手机行业增量暂缓的情况下,各大厂商市场的挖掘也更加细致,而在出货量较为集中的千元级市场也更是呈现出激烈的竞争态势。在此前vivo方面宣布将开辟一条全新的产品线——Z系列面向这一市场之后,在该系列首款产品Z1正式发布的前一天,官方也首次曝光了部分配置信息。

vivo.jpg

根据vivo放出的宣传海报来看,Z1将会搭载14nm制程、Kryo 260架构八核心设计的高通骁龙660 AIE主控,不同于之前的骁龙660,新的AIE主控加入了AI神经网络引擎,可以实现并行的异构计算,并能够通过基于AI技术的智能化资源调用,使得手机的流畅度有着明显的提升。


此外,vivo Z1还将使用目前最流行的异型全面屏设计,使得其机身的前面板与X21类似。同时,这款机型也同样会搭载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将通过AI功能的加持以延续一贯的高水准拍照表现。

vivo1.jpg

不同于主打中高端市场的X系列,和以青春时尚为卖点的入门级Y系列,全新的Z系列身上带有明显的互联网基因,此前有消息称这款机型的起售价格将为1799元。如果价格属实的话,Z1也将成为vivo旗下一款性价比表现相当不俗的机型,而对于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来说,vivo Z1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