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首次确认,或将搭载“吓人技术”

5月24上午,荣耀在苏州举行了一场线下活动。在本次活动现场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10上市后的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创下了荣耀旗舰机型的最快销售记录,同时他还宣布荣耀的下一款新品很快就将到来。

1538692.jpeg

据赵明在本次活动中表示,这款名为荣耀Play的新机将首次搭载“吓人技术”。据悉这项技术将提升手机的软硬结合,以大幅度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他还表示,这项技术在荣耀Play这款新机发布之后,荣耀10的用户也能够通过软件更新以实现这一功能。

145945695135荣耀1.jpg

由于此前余承东也曾透露过华为新品将会搭载这一功能,此次得到赵明的确认,也意味着其即将会在两个品牌的旗舰新品中率先亮相,而荣耀品牌下的这款产品极有可能会被命名为荣耀Play。尽管目前这款“吓人技术”的身份还略显神秘,但是有消息称,荣耀将会在今年6月份召开一次发布会,届时这款新机和它搭载的新技术也将会一并揭晓。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