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8上手视频曝光,或用上透明后盖

随着此前小米官方确定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小米8,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也日益增多,除了今天公布的这款机型将与MIUI 10一同登场之外,小米8还被曝光了一段上手视频。但是由于视频清晰度和屏幕并未点亮的缘故,因此我们还只能借此了解这款机型的外观。

QQ截图20180523110734.jpg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小米8基本符合此前的各种传闻,包括采用类似iPhone X的后置竖排双摄,以及正面的异型全面屏设计。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其还罕见的采用了透明后盖的设计,这也是在此前HTC曾用过类似的设计之后的又一款,但是不出意外的话,视频中的这款机型应该是小米8的一个特别版本。

QQ截图20180523110803.jpg

我们还在视频中还可以明显看到,视频中的机型右侧有一颗显眼的红色物理按键。而这一按键的作用,参考其被安置的位置,极有可能与三星的独立Bixby键一样,用于唤醒内置的人工智能助手小爱同学。

QQ截图20180523110827.jpg

尽管如今关于小米8的曝光已经可以说是非常的全面,例如骁龙845主控、屏下指纹、3D结构光特性都已经几乎被一一确认,但是由于官方的预热还并未提及这些信息,因此至于这款代表着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集大成之作究竟会有那些特点,还有待发布会后才能揭晓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